close

今天把對他積怨已久的情緒

發洩在遊戲上

我知道他這個時間在玩線上遊戲

我就從我娘家電腦登入

直接把他踢下線也不回副本

也許是很幼稚的行為

但是我想他對這個遊戲瘋狂的程度

已經有點超過我可以容忍的限度了

 

他馬上打來我家

問我是不是我上線

「是啊」我說

「那你怎麼沒有返回副本?你有要玩嗎?」他問的很認真

「沒有啊!我只是不想你一直玩電腦!」我語帶不爽地回答

接下來

嗯 沒有接下來

因為再來他就掛我電話了

 

我是很幼稚

但我不想嫁給一個只會用嘴巴維繫婚姻的傢伙

這樣讓我感到很厭煩

只為了我肚子裡的小孩可以跟我吵架

又不是真的關心我

我看如果沒有懷孕的話

我應該連顆屎都不如

是嗎

是的

這種感覺 完完全全是他給我的

我很確信我沒有想太多

因為他的態度就是如此

 

老娘沒收入就已經很賭爛了

為啥還搞這麼靠北的把戲讓拎北每送

這一家子是怎麼回事

是想要老娘早點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就對了

是哪隻眼睛看拎北不順眼就說啊

幹嘛娶我進門之後就搞這齣讓我收拾

拎北欠你們家的喔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