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網誌

距離現在應該有兩個月了

大肚婆的日子也已經過了24個禮拜

我想我應該是不用寫懷孕日記了

反正也來不及 ( 明明是因為很懶!?

 

昨天去產檢

抽血驗B肝  這要等下禮拜三以後再去看報告

例行尿液檢查  我依然是有蛋白尿 ( 護士說我吃太鹹,不然就是因為整個早上都沒喝水的關係

量了體重  57.8kg ( 怎麼在診所量都比較瘦!?

進診間之前我就已經做好會被醫生譏笑的心理準備了

畢竟才一個月的時間  我增加了快要3kg的重量

可是我明明就吃比較少了啊......

還是是因為我一有得吃就吃很好的關係

醫生一句:「有...點..."重"喔!」點醒了我 ( 醫生你人真好,你其實是想說我"肥"吧!?

但是他跟我說  依照前面兩胎的紀錄來看

這胎寶寶應該一樣會上3500g  所以我的體重還會再攀升

又說:「OK啦! 我看你之前也是瘦瘦的啊!瘦得下來就好啦~(專業的微笑)」

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我也不想瘦的太辛苦

所以從今天開始  我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了 ( 又是一次不負責的發誓

 

剩下三個月卸貨

我的肚子還是常常不舒服

希望接下來的體重不要再飆升

如果在未來的三個月可以控制自己只胖5kg以內就好了

這樣至少不會減肥減到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