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喘到不行的26週

站著喘、坐著喘、躺著喘 什麼動作都會喘(整個很像八仙樂園的廣告詞 = =

我必須承認 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即將晉級為三個孩子的媽

但我真的是到懷第三胎才真正體會到懷孕的苦

之前懷大臭和小臭的時候 完全沒有克制自己的食欲

體重直直飆升 到要生產的時候 157cm的身高乘載著75kg的重量

看起來很癡、很肥又很笨重 但我完全沒有什麼不舒服

要真說不舒服 也只有懷孕初期害喜而吃不太下(但逮到機會就大吃

懷這胎 胃食道逆流、暈眩、喘得要死樣樣來

真真正正嚐到了懷孕的苦頭

今天受不了了 哭著打給老公說:「老公,我真的好不舒服,等我這胎生完你要是敢對我不好,我一定揍死你!」

對 面對接下來的三個月 我完全不耐煩了 

我想到還要這樣氣喘吁吁地過三個月 睡也睡不好 又要在意體重不能飆升 我整個很不耐煩 

我想 我好想現在就卸貨 = =

 

不過佩吟兔兔說得沒錯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舒服 所以喜歡用上網打發時間 

我每天都會上網看美妝部落客的文

然後暗暗在心裡盤算著我的敗家清單(藉口吧

到目前我已經在網路上消費了不知道幾次 

對啊 花錢解悶 雖然我沒資格這樣講 但是我確實有這樣做 好像不花錢手就會癢

 

今天是星期三 我在跟氣喘吁吁的身體狀況妥協之後 決定今晚在娘家過夜

希望今晚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