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作了28週+5的產檢
醫生說這次產檢完 就要改成兩個禮拜產一次
好快
原來再過兩天就29週了
離寶寶足月剩下七個星期
身體的負擔越來越重
對於離上次懷孕已經兩年多的我來說
整個感覺好辛苦

我還是想照3D看看寶寶
不過這次老公說不用也只好作罷
很期待回家待產的日子快來
但一想到要跟家裡那兩隻寶貝分開就又很捨不得
看到他們我的心情就很好
尤其是小嘟嘟的笑容
天真到讓人可以忘記煩惱

我還在考慮要九月中還是十月初再回去
畢竟跟孩子分開一個多月
對我來說是很長的時間
真希望他們可以跟我一起回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