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剩不到10天

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

除了妹妹常常在我深夜睡前大翻身

肚子會宮縮硬個幾下之外

其他什麼也沒有

我想我有點擔心妹妹太大隻

因為當我沒有坐正的時候

除了肋骨會被卡到之外

我的鼠蹊部也會有種被東西壓住的感覺

而且重量還不輕......

 

這陣子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也沒有機會出去走走

心情悶到不行

加上小腿水腫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生氣

因為前面兩胎懷孕我從來沒有水腫過

在我發現小腿有腫脹感之前

醫生也說我沒有水腫

怎麼會到了後期快生了才水腫起來

這樣我沒辦法掌握我真正的體重

站立太久也覺得很不舒服

 

我沒有想過原來第三胎會這麼晚生

原本以為大家的經驗都是一胎比一胎早

結果再過兩天我就39週了

每次上完廁所都檢查有沒有產兆

可是遲遲沒有見紅

從來沒有懷孕懷到這麼不耐煩過

每天都被這顆大肚子搞到快凌晨四點才睡

 

而月子中心的問題解決了

在我又哭又鬧之下

老爺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我實在不喜歡用這種"強迫"的方式達成目標

因為那一點都不自然,也不自在

甚至可以說是非常討厭強求來的東西

明明是對方承諾給的,到最後卻變成我硬要的

感覺很差

不過儘管如此

這次這麼堅持的原因無他

只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生產坐月子

我這副身軀還要陪伴我的老公走大半輩子

還要照顧孩子到他們長大離巢

我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就這樣隨隨便便壞掉

像我媽媽說的:「如果女人的身體病痛一堆,久了男人也會不耐煩,即使你會變成這樣是為了他和孩子。

是呀

自己身體上的痛苦除了自己,沒人可以替我擔

所以我很堅持要在最後一次把月子做好

 

雨下得很大

姊姊打電話回來,想也知道她只是要告訴我她今天晚上跟她的小吳有約

弟弟不知道送貨回來了沒有

爸爸又在隔壁算牌,剛剛叫我幫他查開獎號碼

我抄好就直接拿去隔壁給他

他說:「你在電話裡說就好了啊,怎麼還跑一趟!」

親愛的爸爸,我也知道用電話講比較快,但是我不喜歡您算牌,更不喜歡幫您"報號碼",感覺我很像幫兇

所以我寧可拿過去,我也不想在電話裡跟您討論這件事

好累啊...懷孕的後期就是整天等著生孩子

除了看電視、上網之外,沒別的事情好做

遊手好閒得讓我感覺過得很不踏實

妹妹你快出生吧

媽媽很沒耐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