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楊小妹妹就要滿39週了

老爺也貼心地請了假 好帶我去產檢

待會他來接我的時候 就要順便把待產包丟上車 以備不時之需

 

今天早上宅配送東西來

我被急促的門鈴聲叫醒

匆匆忙忙穿了褲子、披上外套要去開門

結果還沒到門口就先被房門的門把撞到了肚子

整個超痛

這時候才了解羊水是拿來幹嘛的

等收完東西 進門把衣服翻起來 就看到肚皮上紅紅的一塊

到現在摸了還會痛

希望楊小妹妹有受到羊水的保護 不要出生屁股黑青一塊才好

 

另外 我今天也睡得很誇張

起來幫宅配開了門 拆了包裹研究一下 我就開電腦上網FB

FB上一上 到中午12點又覺得有點累 在姊姊舉雙手贊成我繼續睡之後

我又窩回被窩裡睡回籠覺 睡到下午三點半起床尿尿 FB上留言回一回就繼續睡到五點半

起床時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整天都在睡 不過換句話說就是「整天沒幹嘛 就一直睡 跟豬一樣過得沒意義」

真的 跟豬一樣 所以我好想快點生 至少有點事情可以做=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