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
好可怕
再過他媽的4年我就邁入他媽的30歲
到底怎麼回事?
我的青春到底記憶了些什麼?
我怎麼什麼都沒印象?
完成學業?沒有。
完成夢想?沒有。
那過到目前
前面的25年,我有做任何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嗎?沒有。
我只是生了孩子
三個孩子
然後我還沒辦法每個月給爸媽一點零用錢
我只能說我自己實在是瞎爆了

我不希望時間過得太快
因為那代表我最愛的父母都會變老
卻又希望孩子快點長大
人生真的是在無窮無盡的矛盾中度過
我已經踏過了幾個具象徵性的標桿
What's the nex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